忙了一整天今天忙了一整天...早上的漫長的會議..接著跟同事討論一下計劃書的流程不過裝潢我們意見有了衝突,她說老闆叫我跟她一起負責所以主導權是她,後來我說了你覺得是這樣小額信貸就這樣吧!也因為自己這樣說她反而嚇了一跳..........反正隨她就是了,我並不想跟她共禮服事但我又不能去跟老闆說我不想跟她一起,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中午副總拿了幾份酒肉朋友Marketing report給我,跟我說有空就看看吧!我說我知道了......下午一連串的面試...找房子面試才一結束回到自己的位置,就聽到有人又在探討副總秘書這個職缺,還問我知不知道副信用卡代償總有沒有人選了........我說我不知道別問我,反正等人事命令下來就知道了...下班時和結婚同事們去打了羽球,打好球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貞家彈琴,我從八點多一直彈到十點烤肉....貞問我說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只有點點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信用卡代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bu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