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達,才是人生正道工作做到很累時會停下手邊工作跟著音樂大聲的唱和著 愛轉了一圈到下一個路口你要關鍵字廣告勇敢往前衝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應該感覺幸福 愛轉了一圈到下一個路口你要勇敢往前衝每一段痛徹心房屋出租扉的付出都是珍貴的禮物 是你的你要把握住不是你的請讓路退一步會海闊天空愛本來就跌宕起伏 或者是烤肉心裡的感受很深切所以  很喜歡這首歌 其實不祇是 “愛情”工作 生活 亦是如此 轉了一圈總有租房子新的路口還是要鼓起勇氣 往前衝每一段付出 總是會有一個結果是甘甜  是苦澀 如人飲水 冷暖酒店經紀自知 不是得到收割 就是得到汗水總有 “得到” 二字 真是奧妙 有人問,為什麼 以前不做的事 現褐藻醣膠在勤著做或許 人生苦短吧也或許 是經一事 握的更緊 因為怕失去總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我也正在結婚西裝思索 一天天的過去  有些追逐變成理想但有些 永遠祇是夢 不是 不會醒而是 沈淪夢境 想得到的情趣用品不一樣心靈的慰藉 朝著更高更遠的石階望去何階 才是我可以駐足當知識無限的展延  腦海無量的擴充租房子我不知道 何時才能停止進步或許 這就是我的宿命該是我的 走不了  不該我的 留不住豁達 才是室內裝潢人生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bu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