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晚宴這一次獻給了2009/12/06晚宴因為上一場的MV事件讓我早早在4.30時就開始把MV準備好果真還是鬧脾氣了 不過這次還有時間可以測試 租辦公室想了很多辦法 終於想到用DVD機播放光碟 再用電腦出音樂只能謝謝鮮饗幫我們一起解決的這個MV事件這一場的喜宴充滿許多未知的驚喜 是給主持人的辦公室出租喔 不是給好有或新人喔從等待開始的這一段時間 也與新人和主婚人確認過三次是沒有嘉賓上台致詞預告喜宴開始 2分鐘後上台 請各位嘉賓入座主婚買屋人突然跟我說 我有一位嘉賓要上台 (三條線)趕緊和嘉賓確認身份還有準備新人資料給長輩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終於開始了  完美程序為新郎租屋新娘出場→入座→嘉賓上台致詞→新郎新娘在座位上不上台→致詞完新人上台敬酒實際上 新郎新娘出場→入座→嘉賓上台致詞→嘉賓大解放突然邀請租屋網新郎新娘上台→殺的我措手不及→去邀請新郎新娘上台→嘉賓再度大解放突然邀請主婚人一起上台→再次殺的我措手不及→嘉賓終於開始乖乖致詞→乖婚禮顧問乖致詞超過15分鐘→主持人想找句點來結束這一段→嘉賓依然說到忘我又致詞了5分鐘→主婚人與新郎對主持人使眼色→台下嘉賓三條線→主持人走到婚禮佈置嘉賓後方提醒時間不夠→終於結束這場說到忘我的致詞我只能說 長輩們真的是不太好控制的 居然連新人都問我等一下還有人要致詞嗎 (.....)現在回會場佈置想起來 真的覺得很好笑說 但當時可不是這麼認為 (哈哈哈阿)主持很多次喜宴 有時會覺得喜宴真的不是新人決定了算要加上很多的外在因素 但人生開幕活動唯一的一次 我能體諒大家這一天都很開心所以不管有什麼臨時動議或是神來一筆 我都一定會把他呈現到最好給新人和爸爸媽媽還有好友們一起感受到澎湖民宿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bu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